周韦彤推热辣世界杯单曲 穿球服秀蛮腰

2014年06月26日10:25  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周韦彤去年凭借单曲《从心跳跃》正式踏入歌坛,今年再度于世界杯期间推出特别单曲《无限大的梦》,点亮炎炎夏日缤纷时光。

  这首全新单曲《无限大的梦》由曾经为容祖儿、蔡依林、萧亚轩等天后创作过众多热门单曲的台湾知名音乐人、同时也是周韦彤同门师兄的创作人陈威全作曲制作。编曲中特意融入桑巴曲风,用热情洋溢的节拍为世界杯呐喊助威。其实早在上月,周韦彤就曾亲赴台湾为陈威全的新专辑发布会站台,极力邀歌,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,《无限大的梦》就成全了两人的首次合作。为了录制《无限大的梦》,周韦彤在拍戏期间挤出时间用心练唱,陈威全也特地从台湾飞到广州为韦彤录音,虽然时间紧张,但两人默契的配合造就了这首活力十足的歌曲。

  在世界杯期间,周韦彤因运动时尚形象出任某品牌欢庆大使,即将亲赴巴西多个城市的球场现场观赛并颁奖。她还特意在桑巴足球的热情氛围中拍摄运动写真,带着特别为欢庆世界杯而录制的新单曲《无限大的梦》与全世界球迷一道呐喊助威,共享世界杯激情。

  ‍

(责编: 大喻頭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